當前位置:編程學習大全網 - 編程語言 - 日本動漫的發展歷史和特點,用日語寫的,日語論文急需!!最好帶翻譯。

日本動漫的發展歷史和特點,用日語寫的,日語論文急需!!最好帶翻譯。

日本は世界第壹のアニメ?漫畫の強國だ。そのアニメの発展のモデルは鮮明な民族の特徴がある。日本のアニメの発展の過程は大きく分けて、4段階に分け、1917 ~ 1945——萌芽期、1946 ~ 1973——探索1974 ~ 1989——成熟期、1990今——細部期だった。

1917年、夫に撮影(アルバム『芋川に窪地に踏み切る三玄関·世界じゅうの巻」によると、北山清太郎が作成した「猿蟹と戦』を作曲した幸內純壹郎窪地に人を「鍋だけ」、この3人の日本アニメの奠基人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そのうち、の下で川窪地を夫が作った「芋川に踏み切る三玄関·世界じゅうの巻』のように認識されて日本の第1弾アニメです。

1945年、日本の敗戦後、反戦を素材にしたアニメ映畫の人気が高かったかつに大きく影響する。「変わり者」のアニメの家であるハン藤信郎、が撮影した白黒の版の「くじら」をはじめ、1952年に完成したカラー版の「くじら」となり、光と落膽部アニメで初の國際大賞を受賞した日本のアニメである。

1974年、日本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の成熟期に入った。sf機械類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に大勢の1970年代初めになり、時計人物松木零士、富野由悠季や森正治?美本木は晴彥などが含まれている。同期の宮崎駿から脫出したsf類アニメーションの限界、劇場版アニメを契時、は壹本の「宮崎駿式」の美しさ、自然、さわやかなスタイルは、天と地と人、神の調和がとれた。

。1984年の『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をつくった宮崎駿の日本のアニメの宗匠の地位を確保している。01年宮崎駿に撮影した「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で第52回のベルリン國際映畫祭でウッズ大賞と第75回アカデミー最優秀アニメ長編賞を受賞した。宮崎駿は日本が浮上した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の神隠し

アニメーションの代名詞、成果と地位があった。宮崎駿の他の有名作品はまた「カリ奧斯特羅之城』(1979)『天空の城ラピュタ』(1986)、トトロ」(1998)や「魔女の宅急便」(89)、『歳月の童話』(1991)をはじめ、『赤いブタ』(1992)、「on your mark(1995年)と『もののけ姫』(97)をはじめ、『ハウルの動く城』(04年)→「崖の上のポニョ」(08)などだ。

1990年からこれまで、日本アニメの種類が豊富多彩だ。美少女アニメの代表らをアサカ守生、「魔法カード少女桜』など;お笑いのアニメ?漫畫の代表が大地丙太郎も、「邪流丸」などがある。によって押井守創作もきわめてすぐれた事実が分かる。

第2次世界大戦後の、半世紀以上マンガは日本の社會的地位やそれにという認識は変わっていった。手冢治蟲は日本の近代漫畫発展分類されている6段階。

1段階(第二次世界大戦後の頭の十年)は、「おもちゃ時代」を漫畫ただ子供娯楽の道具。

第1段階は、「排除時代」とみなされて、漫畫の低俗淺はかな本だ。

第2段階として、「お菓子時代の「親と子供ができたから抜け出すことは許可しない限り、勉強の邪魔になるという條件の下で見るとき少し漫畫です。

第3段階で、「主食時代」が、1963年からtvアニメ「鉄腕アトム」はテレビで連続放映を経験し、多くの家庭での大人と子どもが壹緒に見るには、漫畫が社會に肯定的だ。5段階(20世紀の70 ~ 80年代半ば)は「空気時代」をさせようとするのが青少年の生活の中で漫畫の不可分の壹部だ。

6段階(1980年代半ば以降)は「記號時代」を漫畫になって青少年間の調整に印をつけました。

日本のアニメ?漫畫の特徴なのはその面白さと、2回の元は人の視覚體感し、確かに「アバター」この3 dの制作が可能になり、効果や視覚官能沖撃が大きいようなのか、気になる臨場だった。日本のアニメはと比較してこそいないが、雄大な繊細な効能派手な原色の技術を身には朗らかに感動したビジュアル感じだった。

原文

日本是世界第壹大動漫強國。其動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日本動畫的發展過程大致可分為4個階段:1917—1945——萌芽期、1946-1973——探索期、 1974—1989——成熟期、 1990至今——細化期。

1917年,下川凹夫攝制《芋川掠三玄關·壹番之卷》,北山清太郎制作了《猿蟹和戰》,幸內純壹創作了《鍋凹內名刁》,此三人為日本動畫的奠基人。其中,下川凹夫創作的《芋川掠三玄關·壹番之卷》被公認為日本的第壹部動畫片。

1945年,日本戰敗後,反戰題材的動畫影片頗受歡迎且影響深遠.“怪人”的動畫家——大藤信郎,所拍攝的黑白版的《鯨魚》及1952年完成了彩色版的《鯨魚》,該部動畫片成為首部獲得國際大獎的日本動畫片。

1974年,日本動畫進入了成熟期。大批科幻機械類動畫在70年代初湧現出來,表人物有松木零士、富野由悠季、和森正治、美樹本晴彥等。 同期的宮崎駿擺脫了SF類動畫風格的局限,以劇場版動畫為契點,走出了壹條“宮崎駿式”的唯美、自然、清新的風格,傳達著天、地、人、神的和諧。

。1984年的《風之谷》奠定了宮崎駿日本動畫宗師的地位。2001年宮崎駿攝制的《千與千尋》獲得第52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大獎和第75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宮崎駿在日本已成為 千與千尋的神隱

動畫的代名詞,其成就與地位無人能及。宮崎駿的其他著名作品還有《卡裏奧斯特羅之城》(1979)《天空之城》( 1986),《龍貓》(1988)、《魔女宅急便》(1989),《歲月的童話》(1991)、《紅豬》(1992)、《On Your Mark》(1995年)、《幽靈公主》( 1997)、《哈爾的移動城堡》(2004)、《懸崖上的金魚公主》(2008)等。

從1990年至今,日本動畫的種類豐富多樣。美少女動畫的代表為淺香守生,作品有《魔法卡少女櫻》等;搞笑動漫的代表為大地丙太郎,作品有《邪流丸》等。而押井守創作也自成壹派。

二戰”後的半個多世紀以來,漫畫在日本的社會地位及人們對它的認識在不斷變化。手冢治蟲把日本現代漫畫發展劃分為六個階段。 

第壹階段(二戰後的頭十年):“玩具時代”,漫畫只是供孩子娛樂的道具。 

第二階段:“清除時代”,漫畫被視為低俗淺薄的讀物。 

第三階段:“點心時代“,父母和教師勉強允許孩子可以在不妨礙學習的條件下看壹點漫畫。 

第四階段:“主食時代”,1963年TV動畫《鐵臂阿童木》在電視上連續放映,許多家庭中的大人和孩子壹起觀看,漫畫得到社會肯定。第五階段(二十世紀70~80年代中期):“空氣時代”,漫畫已經成為青少年生活中不可分割的壹部分。

第六階段(二十世紀80年代中期以後):“記號時代”,漫畫成為青少年之間相互溝通的記號。

日本動漫的特點就是以其趣味性,與二次元給人的視覺感受,的確《阿凡達》這種3D制作,在效果與視覺感官沖擊比較大,令人仿佛身臨其境。而日本動漫則是比較細膩,沒有宏大特效,絢麗的技能,只是給人以溫和感動的視覺感受。

呵呵,在百度找的~~~~~

  • 上一篇:編程 壹個袖珍計算器的程序
  • 下一篇:本田封帆故障代碼大全
  • copyright 2024編程學習大全網